VIEOHLALA

只想好好写字的忙碌上班族

这次写了秋·张。

其实在小说原著里,秋·张的形象比电影里不知道要立体多少倍,这不是演员的问题,而是电影本就没有给秋·张这个角色更多的展示,她在电影里其实大家最深的印象就是她是哈利的初恋,是哈利的第一任女朋友,在电影里她还被塑造成为了一个告密者!天呐!这是对秋·张最大的“污蔑”了。

原著里的秋·张,是一个足够让亚洲人骄傲的一个角色。她聪明,美丽,很受欢迎,她是拉文克劳魁地奇球队的找球手,我觉得哈利除了被她的颜值吸引,可能还有魁地奇找球手这一特点吧,毕竟他们相遇在比赛里。她因为男友塞德里克的死而决心反抗伏地魔,她与哈利得恋情因为自己好友泄露了邓布利多军的消息而终结。但是她一直都是邓布利多军的一员呀!她是勇敢的,是坚韧的,是忠心的。

这个角色在我脑子里曾一度被电影里的那个秋·张所取代,可当我最近在重温原著时,我开始有些生气,电影里的那个角色不是她,怎么能把这个女孩“扭曲”成那个样子。

因此,我决定写她。

她在我心里就是这个颜色,浓郁的,有点悲情色彩(第一个男朋友死掉了,第二个男朋友和她分手了💔),温柔的。

我在重温原著时,我觉得我喜欢这个女孩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